#你与Professor Snape
#日常随笔,争取每日一更
#配图努力以自己拍为主

今天去麻瓜的宠物市场买了一只南瓜角蛙,颜色就跟万圣节的南瓜灯🎃一样漂亮。你将它带回蜘蛛尾巷,于灰暗的房间中增添一抹亮色。

“这是什么”斯内普皱着眉问你

“呃…角蛙”你低着头,揪着衣角

“? 是蟾蜍吗,我明明记得我有送你一只猫头鹰”他坐到了沙发上拿起预言家日报

“不不不 教授,它就是一种麻瓜养的宠物…”你的声音越说越小。

斯内普把报纸对折看着你,然后开口
“你的保护神奇生物课好像才刚过及格线吧,你长满芨芨草的脑袋确定能养活这玩意儿。还有我不想被任何东西发出的愚蠢声音打扰,不然我会将它丢出门,或者也可以成为我药剂的一部分。”

“不会的,我保证,它不会发出任何声音,求您了”你的声音隐约间有了哭腔。

“Lily小姐,请你不要折磨你的衣角了它快要被你揪断了。你可以留下它,但规矩你懂。”说完斯内普重新看起了报纸。

这是我们的新成员,大名叫暴富,小名叫小南瓜。今天花鸟鱼虫市场就觉得斯内普教授挺适合养乌龟的,安静且长命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火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